Top

《西京故事》举行首映礼 讲述西安人的故事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11-18 10:46:49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罗媛媛 张杰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重点剧目《西京故事》,11月17日上午在西安举行了首映礼,主演张国强、石安妮,陕籍导演姚远亲临现场,全方位为《西京故事》首映献礼。

《西京故事》的主演张国强代表作有《我的团长我的团》、《士兵突击》等优秀作品。他演绎的每个角色,都能给观众留下很深的印象。首映礼现场,饰演罗天福的张国强表示,西安的美食真的是吃不够,,并极力推荐《西京故事》,“电视剧就是在西安拍摄,取景地好多都是西安的地标性建筑,像西安城墙、曲江等地方,这是一部地地道道的陕西本土电视剧,陕西人可不能错过。”

演员石安妮作为演艺圈新秀有着不俗表现,个人首部电影《红色恋歌》为演艺生涯拉开序幕,在悬疑剧《夺宝传奇》中崭露头脚。她在现场表示非常敬佩张国强和陈小艺两位前辈,他们像哥哥姐姐,亦像真正的父母。“拍戏之余是能谈天说地的哥哥姐姐,拍戏时,又如长辈般能够给年轻演员指点迷津,二位老师是非常敬业与值得学习的演员。”

相关热词搜索: 西京故事 首映礼 西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