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汉台一8岁女童遭家人毒打 因学习不好不听话

要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陈卫平 2018-11-19 08:24:08
[摘要]11月14日上午,公安汉台分局接到汉台区某学校报案,反映该校一名二年级女生疑似遭家人殴打,目前正在医院治疗。在深入调查中,小雨监护人石某(女)对其近期使用手机充电线多次抽打小雨的事实供认不讳,声称殴打小雨是因为她学习成绩不好、不听话。

  11月14日上午,公安汉台分局接到汉台区某学校报案,反映该校一名二年级女生疑似遭家人殴打,目前正在医院治疗。分局立即组织辖区派出所依法调查处理。

  医院诊断,小雨臀部软组织挫伤,溃烂感染,双侧大腿软组织挫伤。在深入调查中,小雨监护人石某(女)对其近期使用手机充电线多次抽打小雨的事实供认不讳,声称殴打小雨是因为她学习成绩不好、不听话。

  分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四十三条第二款二项之规定,对石某作出行政拘留十五日,并处罚款1000元的处罚;同时将情况及时通报汉台区妇联、法律援助中心、七里街道办事处等部门,全力维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鲁森林 记者 陈卫平)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毒打 女童 殴打

上一篇:陕西省已于11月初开通医保卡省内异地购药业务 下一篇:女大学生为爱奔千里赶往城固见"男朋友" 被骗入传销窝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