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女大学生为爱奔千里赶往城固见"男朋友" 被骗入传销窝

要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陈卫平 2018-11-19 08:23:43
[摘要]在校女大学生来城固见网上认识的“男朋友”,不料却被骗入传销窝点,城固公安接到报案后,终将其解救。经询问得知,一周前小赵从学校出走到城固县见在网上认识两个月的“男朋友”,至此赵某与家人音信全无。

  在校女大学生来城固见网上认识的“男朋友”,不料却被骗入传销窝点,城固公安接到报案后,终将其解救。

  11月16日,城固县公安局刑警大队侦查一队接到一对湖南省邵阳市中年夫妻求助,希望城固警方帮助寻找失踪一周的女儿小赵(20岁,在校大学生)。经询问得知,一周前小赵从学校出走到城固县见在网上认识两个月的“男朋友”,至此赵某与家人音信全无。

  办案民警立即按照“大数据全面摸排,信息高精准定位”工作思路,迅速缩小工作范围。经过不懈努力,在2小时后成功在城固县城钟楼附近出租屋内打掉一个10余人的网络传销窝点,将女大学生小赵成功营救。经审查,这个传销窝点已形成半年,专门传销假冒化妆品,团伙成员平均年龄20岁,来自贵州、四川、河南等地,大多以“交男女朋友”“介绍高薪工作”为由,将受害人骗到城固。(方明 记者 陈卫平)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男朋友 传销窝点 城固县

上一篇:汉台一8岁女童遭家人毒打 因学习不好不听话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