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3岁男童多处掉发医院称系"人为性拔毛" 警方已介入

社会新闻 澎湃新闻 2018-11-19 15:13:54
[摘要]近日,市民付女士反映称,她的儿子今年三岁,在九江职大附属幼儿园上学。事情发生后,幼儿园和孩子家长一起到医院进行了检查,结果是:人为性拔毛。

  近日,市民付女士反映称,她的儿子今年三岁,在九江职大附属幼儿园上学。11月7日放学回家后,她发现孩子的头部有几处明显的掉发。付女士心疼之余,也怀疑此事和幼儿园老师有关。

  随后,记者联系了付女士,她告诉我们“我儿子跟我说,妈妈老师拔我头发,我当时没有引起重视,然后到家电梯时,我儿子再次跟我说,妈妈,老师拔我头发。”儿子两次提到老师拔他的头发,付女士这才警觉起来。

\

  随后,付女士对孩子的头部进行了检查,她发现儿子头部的确有不对劲的地方。有部分头皮全部已经露出来了。

\

  事情发生后,幼儿园和孩子家长一起到医院进行了检查,结果是:人为性拔毛。

  尽管医院的检查结果是人为拔掉的头发,但是对于此事,幼儿园有自己的看法。

  九江职大附属幼儿园 周园长:你们可以看看头上,那不是一两根,拔掉应该是有痛感的,会哭的对不对,然后第二个问题,那么多不是一分钟两分钟可以完成的,我们通过对六个老师询问,因为那个班是小班,两个个班一起睡觉,一个班两个老师,六个老师都一致肯定地回答,没有听到哭声,没有听到异常。

  付女士说,儿子跟她讲,老师拔头发的地点是在卧室。对于孩子的说法,该班熊老师否认了。

\

  九江职大附属幼儿园小(1)班 熊老师:这孩子有没有异常的表现?没有,就是中午睡觉脱衣服的时候,感觉他头发比较稀少。跟带班张老师说了,她说睡房好暗,起来再看。

  付女士表示,既然发现了问题,为何不及时和家长沟通。

  投诉人 付女士:发现问题后没有跟家长沟通下午四点二十都没有跟我沟通,跟我交代,我小孩出现什么问题,什么状况,没有说,只字不提,晚上我打电话,发微信时也没有及时回复。打电话园长时,才一一查下去。

  受到此事的影响,付女士的孩子暂时没上学。目前,公安机关已经介入调查。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掉发 医院进行 警方

上一篇:安徽3少女出走已2天:都没带手机 仅一人带7百块钱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