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安徽3少女出走已2天:都没带手机 仅一人带7百块钱

社会新闻 阜阳公众网 2018-11-19 14:07:26
[摘要]据梁雪的姐姐介绍,三人是同班同学,家住阜南县许堂胡寨。据三位家长介绍,三名女孩出门前,都没有什么异常情况,而且出门都没带手机,只有其中一名女孩拿了妈妈的700元钱。

  紧急寻人!十万火急!

  梁 雪14岁

  刘广迎 14岁

  张梦晴 12岁

  她们一起走失!家人万分着急!

\

  据梁雪的姐姐介绍,三人是同班同学,家住阜南县许堂胡寨。

  17日上午,刘广迎和张梦晴到家里找妹妹玩。不一会,三人便骑着家里的白色电动车出门。

  出门前,梁雪拿了点衣服,告诉弟弟自己要出门洗澡。

  谁知到了中午,梁雪却还没回家。家人赶紧到梁雪同学家中寻找,大家一碰面,才知道三个孩子都不见了。

  而且,刘广迎和张梦晴临走前还带着行李箱。

  三家人顿时急成了热锅上的蚂蚁!报警、求助蓝天寻人、发动家人四处寻找,能用的办法都用了,可还是没有消息…

  昨天(11月18日)下午,阜城一位出租车司机曾看到她们在汽车南站附近出现,之后就再无消息。

  得到这个消息,刘广迎的父亲赶紧来到南站调监控。

  “她那么小,还没有身份证,到底能去哪啊……”说到女儿,刘广迎的父亲焦急难安。

  据三位家长介绍,三名女孩出门前,都没有什么异常情况,而且出门都没带手机,只有其中一名女孩拿了妈妈的700元钱。

  孩子已经走失快2天了,三家人全都坐立难安,时刻牵挂着孩子的安全。如果您有相关线索,立即联系:

  梁 雪家长:18455844938

  刘广迎家长:18666860370

  张梦晴家长:15255832031

  走失的孩子,如果你只是一时贪玩忘了回家,看到这条消息后也赶快联系父母,他们都很挂念你。

  请大家帮忙扩散寻找!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手机 家长 少女

上一篇:最"黑"出租!女子打车计价器跳得快 手机信号被屏蔽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