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临潼接连发生盗窃案人心惶惶 17岁“飞贼”落网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宋雨 2018-11-10 07:40:32
[摘要]几乎就在同一天,家住任留街办的马先生,放在家里正在充电的手机,也从眼皮底下被偷了。

  接二连三的几起盗窃案,让西安临潼雨金街办的几个村子,人心惶惶。

  丢失的东西,除了两辆电动车外,清一色都是手机。价格虽然都不高,但影响恶劣,引起了公安临潼分局高度重视。

  第一个报警的是梁女士。今年10月11日,梁女士的父亲骑电动车外出,路上遇到一位朋友,他把电动车停在路边,没上锁,过去和朋友聊了几句。

  “一根烟还没抽完,出来后,电动车就没了。”11月9日上午,在临潼分局举行的涉案赃物返还仪式上,取回电动车的梁女士喜出望外。

  几乎就在同一天,家住任留街办的马先生,放在家里正在充电的手机,也从眼皮底下被偷了。接到报警后,雨金派出所启动“破小案”机制,抽调刑警、巡警和社区民警,成立专案组,在派出所辖区的32个行政村,开展走访调查。

  根据描述和走访,民警初步锁定了嫌疑人的面貌特征,同时着手摸清楚了销赃渠道。10月17日上午,17岁嫌疑人张某落网,现已被刑事拘留。两名负责销赃的嫌疑人也一并落网,被处以行政拘留。

  目前,仍有3部手机、一辆电动车无人认领。如您的手机、电动车曾被盗,请尽快与雨金派出所联系确认。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手机 落网 飞贼

上一篇:西安简化慢性病复审认定流程 12种病种两年复审一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