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好消息!又一项全国性散打搏击赛事有望从陕西诞生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赵蔚林 赵彬 2018-11-19 16:20:48
[摘要]11月19日,华商记者从陕西大秦体育俱乐部了解到,俱乐部正在筹划打造一项全国性散打搏击类赛事,总经理武双安表示,准备将比赛办成长期性的,为陕西武术增光添彩。

11月19日,华商记者从陕西大秦体育俱乐部了解到,俱乐部正在筹划打造一项全国性散打搏击类赛事,总经理武双安表示,准备将比赛办成长期性的,为陕西武术增光添彩。

近日,中国国家武术散打队总教练、陕西体育运动训练中心主任、陕西省武术协会主席张根学到大秦体育俱乐部进行调研,参观了教学训练场馆,现场指导散打实战教学,鼓励支持民营体育产业发展。张根学表示,在整个体育产业链上,体育培训行业被认为是尚待开发的新蓝海。国家体育总局以《全民健身计划(2016~2020)》、《“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为引领,大力推动青少年体育“十三五规划”的贯彻落实,同时出台了《青少年体育活动促进计划》、《关于加强竞技体育后备人才培养工作的指导意见》等法规政策,足以看出国家层面对青少年体育培训的重视程度。希望大秦体育认清形势,抓住机遇,利用体育场得天独厚的运动训练条件和陕西武术大省的优势资源,为国家、为社会培养和输送更多体育后备人才,推动全民健身,造福社会大众。

武双安透露,俱乐部一直有想法,准备开始实施,打算在明年元月份举办类似武林风、昆仑决、中国真功夫这类散打搏击赛事,现在已经开始了运营阶段。希望把一流的搏击赛事带给陕西观众。此外,俱乐部也正在对接西安六所学校的武术进校园活动。 华商记者 赵蔚林 文 赵彬 图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赛事 搏击 陕西

上一篇:万元现金手包落出租 西安热心的哥忙送联系失主将钱归还 下一篇:科技的力量!外骨骼机器人助力西安截瘫人士挑战行走马拉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