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阎良大多小区供热情况好转 东航花园等小区供暖尚不理想

来源: 时间:2018-11-20 06:37:43 编辑:王玮玮 作者:石铮 强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月19日,据阎良区建设和住房保障局有关负责人介绍,除了个别处于供热管网末端的小区和发生爆管的小区温度还不太理想,阎良大多数小区的供暖情况较18日已有明显好转。


11月18日,华商报记者实地走访了阎良三个小区的供暖情况。其中,迎宾大道鸿飞小区住户反映,往年是单位供热,供暖效果很好,今年供暖移交地方以后,不少住户家温度只有12℃左右,到小区物业办反映供暖不暖问题的有一百多人。前进东路东航花园小区,六楼住户家温度在13℃到14.5℃。而蓝天路丽景枫尚小区一直还没有供暖,业主们想接阎良航空基地热力公司的供热管道,则需要一大笔钱。而此前,从11月15日开始到11月18日向华商报反映供暖不暖的小区数量有四十个左右。

据阎良区建住局有关负责人介绍,区委区政府对居民小区供暖情况非常重视,区领导11月19日走访了多个小区和换热站了解情况。目前,除了西飞五区等处于供热管网末端的小区以及个别发生了爆管的小区供暖情况不好之外,大多数小区的供热情况都有明显好转。对以往采用自备锅炉供暖、今年想接市政供暖的蓝天路丽景枫尚小区,将由政府部门出面帮助协调航空基地热力公司、小区开发商等各方面来一起解决问题。开发商已表示愿意出资修建换热站,同时业委会方面也表示,业主方面愿按每平方米15元的价格来出资,一起尽快解决问题。从目前情况来看,解决的可能性很大。

相关热词搜索: 供热 好转 走访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