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车主遭遇无赖肇事者 追尾后不承担费用还“失联”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11-20 06:45:49 编辑:强鑫 作者:卿荣波 强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08424.jpg

  交警建议

  发生交通事故最好先报警备案

  昨日下午1时许,华商报记者拨通了神州租车的客服电话4006166666,工号为4635的客服人员在查询了之后称,那辆陕A牌照的别克车,的确是他们公司的,随后会进行回复。

  下午3时许,神州租车投诉部的工号为3697的工作人员回复称,经过查询,那辆陕A牌照的别克车10月27日是在租状态,他们会全力和承租人联系,帮助胡女士解决遇到的问题。

  华商报记者询问陕西迪卡尔商务咨询有限公司和神州租车之间的关系时,对方称涉及内部流程的问题,不方便解答。

  西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一交警称,在道路上发生交通事故后,即使是对方全责,也应该报拨打122报警备案,报警后也可以私了。如果真的嫌麻烦,同意私了,需要在查验对方司机驾照等信息后,签署一个私了的协议,这是相对稳妥的,因为交通事故不涉及特殊情况的话,就属于民事责任,遇上讲信用的还好,要是遇上了耍赖的,后期会非常麻烦。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摄影 强军

相关热词搜索: 追尾 维修费用 肇事司机 西安交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