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车主遭遇无赖肇事者 追尾后不承担费用还“失联”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11-20 06:45:49 编辑:强鑫 作者:卿荣波 强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9882cqky.jpg

  被追尾后对方不承担维修费用,打电话也不接,现在,胡女士觉得自己当初同意私了是错的。

  路上被追尾

  后车司机主动提出私了

  据市民胡女士介绍,10月27日中午12时许,她开车从西安市城南的东仪路自北向南行驶,当时路面上车很多,突然她的车被后车追尾,因为冲击力很大,她的车又撞上了前车。

  胡女士立即下车查看,后车是一辆红色的别克车,牌号为陕A开头的,驾驶员是一名20多岁的男子。胡女士说,后车和前车都没什么大碍,她的车后保险杠受损严重。

  “我说要报警时,对方称他姓赵,是他的全责,他有急事,愿意承担全部维修费,先拿500元钱,让我不要报警,”胡女士说,看对方态度很诚恳,她也没这种事的处理经验,就同意了。她随即拍下了对方车辆的行驶证,记下司机电话,然后就让其离开了。

  随后,胡女士将车开往4S店进行维修,10月28日,费用清单就出来了,共计3000多元。她把票据照片发给了赵某,然后等着对方给钱。没想到的是,这一等就没了下文,“我给赵某打电话,开始还接,但各种理由,一会儿说在宝鸡老家,家里有人去世,一会儿又说忙,就是不提钱的事情,后来直接不接电话了。”

  肇事人失联

  肇事车所属公司已搬走

  胡女士说,肇事别克车的所有人为陕西迪卡尔商务咨询有限公司,行驶证上还有“神州租车”字样。她查询了这家公司的电话,打过去,对方根本就不承认这事情,“我在网上看到,有网友发帖称遇到了跟我一样的事情,被这个公司旗下的车追尾,司机不让报警,愿意私了,然后就要不来钱了。”

  昨日上午,华商报记者和胡女士一起前往陕西迪卡尔商务咨询有限公司的工商注册地,锦业一路66号,可并未找到这家公司。附近单位的人称,这家公司2017年年底就搬走了。拨打肇事司机赵某的电话,也一直无人接听。

  华商报记者查看了胡女士和赵某的短信记录,11月5日,赵某曾回复说,“剩下的钱,周五之前给你,这两天家里有事,老人去世了,实在不好意思。”11月9日,赵某又说,“我说过今天就今天,差不多十点半以后给你转”,但一直没转。

相关热词搜索: 追尾 维修费用 肇事司机 西安交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