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在停车牌附近停车一个多月内3次被贴条 西安市民想不通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11-20 07:12:31 编辑:强鑫 作者:佘欣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e079y4pa.jpg

  车停在路边停车牌附近,却被贴条,市民杨先生有些想不通。

  昨日,市民杨先生说,他的车11月17日上午9时许停在西安翰林北路路西,18日下午发现被贴条,通过手机查询,他才知道这已经是第三次在同一位置被贴条了,之前两次分别是11月8日和10月12日,“前两次可能是条子掉了或被人撕走了,我都不知道贴条了,不然我肯定不会再在这里停车。”

  昨日上午,杨先生拨打了路边停车牌上的投诉电话,联系到西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长安大队法治中队,“工作人员说我没有停在车位上”,杨先生表示,他停车的地方位于停车标识南边50米处,“那个路段南北两个十字路口之间没有停车位,也没有人来收停车费,只有一个P字停车牌,而且牌子上停车提示写明了是路西,我就认为是路西可以停车。”

  “我报了停车牌上的编号,他们说停车牌也不知道是谁设立的。”对此,杨先生很不解,如果停车牌是有关部门正规设立,那为啥不能停车?如果不允许停车,为啥会有停车指示牌?

相关热词搜索: 停车牌 停车位 贴条 西安交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