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宝鸡市民刚提的速腾开几百米就有异响 退换遭4S店拒绝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11-20 08:21:56 编辑:王玮玮 作者:杨宁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0db8zzfz.jpg 

李先生在宝鸡一4S店购得新车,提车后开出去不到一公里就发现车顶有很大的异响声。李先生提出换车或退车的诉求,4S店则表示,异响确实存在,可以免费维修,但换车和退车不能满足。

车主称提车时电瓶没电

连火都打不着

11月10日,家住宝鸡市陈仓区的李先生在位于宝鸡高新区的一汽大众宝众4S店预定了一辆速腾轿车,11月13日上午,他去店里提车。

“这辆车官方指导价是15.38万元,针对我要的颜色和排量,销售人员说店里只有一辆,是展车,价格可以优惠至12.38万元,加上我花199元参加了店方的双11活动,最终裸车价谈到11.9万元。”李先生说,13日上午,他办好提车手续,车出了4S店才几百米远,就发现车顶不断发出“哒哒哒哒”的异响声。

“我赶紧和销售人员联系,说车有问题。13日下午我去店里检修了一次,没有修好,14日又修了一整天,问题还是没有解决。14日晚上,我找一个懂车的朋友咨询,他看了之后告诉我,这辆车2017年11月7日出厂,至我买车已经库存超一年。这时我才想起,13日提车的时候,这辆车当时电瓶没电,连火都打不着,可见确实放了很长时间。”李先生说。

11月17日,华商报记者乘坐李先生的新车,行驶过程中车顶内部确实不断有异响传出。李先生说,“这辆车我买时知道是展车,但不知道库存超一年,不然我也不会购买。现在车跑了300公里,基本上都是在来回4S店的路上和4S店排查问题时跑的。刚买的车就这样,以后怎么样就更不知道了,我希望4S店给我换车或退车。”

4S店称车辆异响达不到换车或退车条件

17日中午,一汽大众宝众4S店袁姓销售经理表示,李先生购买的这辆车2017年11月7日出厂,同年11月16日到达4S店,当展车大概有一个月时间。“在4S店看来,展车和库存车都是新车。提车的时候,销售人员把这些情况都告知了李先生,而且给出了3.48万元的让利。车顶出现异响,经过几次检修,目前很难判断原因。我们给出的处理方案是将车顶内部拆开免费检查维修,解决异响问题,但车主不同意拆车。”

该店另一位经理称,车辆异响达不到汽车三包政策规定的换车或退车条件,店方只能按规定免费维修。

对此,李先生表示,“刚买的新车就拆车顶我当然不同意。我咨询得知,目前这款车在西安市场可以优惠2.4万元。宝众店给我多优惠一万元,却在未告知的情况下甩给我一辆库存车,我感觉这其中存在欺诈。”

目前,李先生已向消协和工商部门反映了相关问题。(华商报记者 杨宁)

相关热词搜索: 速腾 异响 4S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