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国内 > 正文

台湾嘉义市深夜发生枪击事件 一男子臀部中枪送医

国内 中国新闻网 2018-11-20 09:19:09
[摘要]台湾嘉义市19日晚发生一起枪击事件,一人中枪送医,警方仍在调查中。

\

嘉义市深夜发生枪击案,一名男子送医,事发地点一户民宅前轿车被砸。(图:台湾《联合报》/记者王慧瑛 摄)  

中新网11月20日电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嘉义市19日晚发生一起枪击事件,一人中枪送医,警方仍在调查中。

嘉义市消防局19日晚10点40分许,接获民众报案指称,在嘉义市自由路一户民宅有人受枪伤,25岁杨姓男子臀部疑似遭到枪击。

嘉义市消防局德安消防分队人车到场后,伤员意识清楚,紧急止血后,被送往嘉义基督教医院急救。枪击事件原因正由嘉义市警方调查中。

嘉义市警察局第一警分局表示,警方赶到现场,发现事发现场的轿车、住家玻璃等都被破坏,冲突原因还要再了解。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枪击 深夜 送医

上一篇:最高检:非直接身体接触猥亵可认定构成猥亵儿童罪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