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凤凰九里书店:面朝大海 在“海南最美书店”细品时光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8-11-20 12:31:29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凤凰九里书屋,坐落在“海南最美海湾”——万宁石梅湾,屋前是石梅湾碧波万顷,屋后是千年青皮林繁茂,山林自然环绕,风景优美。走进凤凰九里书屋,映入眼帘的是一架又一架的图书,大厅里面摆设着阅读的座位和长桌。推开向南的窗子,新鲜的海风扑面而来,吹得桌子上的书自由的翻页,并发出沙沙的声音。走出书屋,黑石和青皮林是石梅湾独有的景观,海岸线长达6公里,4000多年自然生长的青皮林和百万年形成的西岭山环绕左右,书屋隔海相望1.5海里处,拥有垂钓天堂和潜水圣地--加井岛。

九里书屋是集阅读学习、展示交流、聚会休闲、创意生活功能于一体的复合型艺术空间,涵盖文创、字画、生活美学、地方特色餐饮等,不仅藏书丰富,并定期举办名人名师交流会,国学大师阎崇年、独立艺术家吉木等都曾在此讲座交流,书屋读书氛围浓厚,吸引不少文学艺术爱好者聚集。

凤凰九里书屋现有图书6000个品种,共计14000册,类别有社会科学、文化教育、文学艺术、自然科学、少儿教育等五大类,还设有万宁文化专柜,柜里摆放的是介绍万宁本地文化的书籍。凤凰九里书屋展示了万宁全民阅读的文化氛围,展示了一个文艺的、复合式的特色文化休闲空间。

相关热词搜索: 九里 书屋 海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