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今日10时起小车不能加气?秦华天然气:未接到通知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11-21 07:13:57 编辑:杨蓓蕾 作者: 毛蜜娜 李琳 雷婧 赵彬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08529.jpg

随着这两天温度骤降,用气紧张的氛围逐渐浓重,昨日一早有些出租车司机微信群里传出消息说,21日10时起加气站不给小汽车加气了。华商报记者多方核实了解到,暂时没有官方通知。

的哥微信群里传言

21日起不能加气

的哥王师傅开了多年出租车,每到冬天就为加气发愁。今年随着供暖开始,出租车加气又困难起来,“这两天加气都需要排队,排半小时到一小时能加上气都算幸运的。”王师傅说,为了减少加气时间,他这两天白天烧汽油,加了气留给夜班司机。

20日早上出租车司机群里的一条传言,让司机们更加紧张。这条传言的内容是:“据可靠消息,从明天10点开始,为了保证生活用气,所有加气站不给小汽车加气了,包括私家车和出租车。”

多个加气站表示未接到通知

这条消息是否属实呢?华商报记者20日上午在西辛庄加气站看到,100多辆出租车在此排队加气,但加气站内并未张贴“明日不给小汽车加气”的相关通知,加气站工作人员表示未接到这个通知。

一位正在排队的出租车司机说,自己已等了两个小时,最近加气确实困难。加气站工作人员表示,最近加气站用气比较紧张,该加气站的气有管道气,也有用车运送过来的气,每天有3万多立方米的气,出租车能占用2万立方米,每天加1000辆左右的出租车。

20日早上,王师傅在昆明路附近的加气站排了40多分钟队,加上了气,加气站也没有“明天起不给小汽车加气”的通知。

出租车司机石师傅在北辰大道附近的加气站排了半小时加了气,他问加气站工作人员,21日是不是不能加气了,工作人员说“没接到通知”。

秦华天然气公司称未接到相关部门通知

华商报记者就此事询问秦华天然气公司宣传部负责人刘女士,刘女士说,目前秦华天然气公司没有接到不给小汽车加气的通知,如果有这样的通知,政府相关部门会官方发布。

相关热词搜索: 加气站 居民生活用气 气改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