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高层咋防火?户籍新政是啥?来听听曲江派出所怎么说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18-11-21 07:16:12
[摘要]昨日下午,华商传媒集团邀请公安雁塔分局曲江派出所在华商传媒产业园召开辖区安全工作会议,宣讲反恐、消防、扫黑除恶、户籍新政等工作。

  华商报讯(记者 张成龙)昨日下午,华商传媒集团邀请公安雁塔分局曲江派出所在华商传媒产业园召开辖区安全工作会议,宣讲反恐、消防、扫黑除恶、户籍新政等工作。
    冬季防火工作至关重要。曲江派出所副所长杨军介绍了高层防火的相关知识,以及其他高层防火单位的先进经验,并督促园区各单位落实好防火工作。
    “扫黑除恶”是当下一项全国性的重点工作。曲江派出所副所长郑涛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持续深入开展“扫黑除恶”工作的意义,并讲解黑恶势力的具体表现以及帮凶、保护伞的现实表现,宣传打击黑恶势力的有关法律常识,鼓励引导大家遵守法律法规,积极提供涉黑恶势力违法犯罪各类线索,现场公布辖区举报电话。



    对于大家非常关心的落户政策问题,曲江派出所副所长白永利就最新的户籍政策做了讲解,并鼓励园区各单位员工积极在曲江落户,得到现场参会人员的积极反馈。白永利还分析了反恐工作的长期重要性。华商传媒产业园园区各入驻单位300多人参加会议。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防火 派出所 户籍政策

上一篇:秦华天然气回应热点问题 业委会可申请小区开通天然气 下一篇:追踪|P牌下停车3次被贴条 误导人的P牌将挪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