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2018胡润财富报告显示:陕西有亿元资产家庭1280户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王艳 2018-11-21 07:56:19
[摘要]昨日,华商报记者获悉,胡润研究院发布《2018胡润财富报告》显示,陕西有亿元资产超高净值家庭1280户,其中西安有640户。



    昨日,华商报记者获悉,胡润研究院发布《2018胡润财富报告》显示,陕西有亿元资产超高净值家庭1280户,其中西安有640户。
    报告中的“富裕家庭”为600万人民币资产家庭,“高净值家庭”为千万人民币资产家庭,“超高净值家庭”为亿元人民币资产家庭,“国际超高净值家庭”为3000万美金资产家庭。
    数据显示,截至2017年12月31日,大中华区拥有千万资产的“高净值家庭”数量达到201万,比上年增加15万,增长率达8.1%,其中拥有千万可投资资产的“高净值家庭”数量达到103万。
    就陕西而言,千万资产高净值家庭18800户,增幅为4.44%,其中拥有千万可投资资产的高净值家庭数量有9600户。其中,西安的千万资产高净值家庭7180户,增幅为4.82%,其中拥有千万可投资资产的高净值家庭数量有3680户。
    全部千万资产高净值家庭构成中,企业主占比60%,金领占比20%,炒房者占比10%,职业股民占比10%。
    就陕西而言,亿元资产超高净值家庭数量为1280户,增幅为6.67%,其中拥有亿元可投资资产的超高净值家庭数量有750户。此外,就西安而言,亿元资产超高净值家庭数量为640户,增幅同样为6.67%,其中拥有亿元可投资资产的超高净值家庭数量有375户。
    值得注意的是,亿元资产超高净值家庭构成而言,企业主占比80%,炒房者占比15%,职业股民占比为5%。
    胡润百富董事长胡润说,现在,国际、国内社会都很关注高净值家庭,他们不断增长的购买力是扩大内需、促进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力量。 华商报记者 李王艳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炒房者 高净值家庭 2018胡润财富报告

上一篇:陕西抽检6类食品324批次样品 6批次食品样品不合格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