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陈奕迅14岁女儿初恋了?与帅气男生十指紧扣亲密

要闻 搜狐娱乐 作者:娱图社 2018-11-21 08:37:54
[摘要]​据香港娱乐周刊报道,陈奕迅14岁女儿被拍到与帅气男生十指紧扣,互动亲密,关系十分要好。陈奕迅曾说过,自己不会干预女儿的交友状况,让她保留自己的私人空间,“她想说就说,如果女儿想要公开男友的话,自然就会告诉我,我对这件事保持开放态度。”

  据香港娱乐周刊报道,陈奕迅14岁女儿被拍到与帅气男生十指紧扣,互动亲密,关系十分要好。陈奕迅曾说过,自己不会干预女儿的交友状况,让她保留自己的私人空间,“她想说就说,如果女儿想要公开男友的话,自然就会告诉我,我对这件事保持开放态度。”

  陈奕迅女儿与帅气男生互动亲密,男生被指是“嫩版彭于晏”。

  陈康堤和帅气男生都身穿潮牌,十指紧扣前行。

  陈康堤与帅气男生一起看手机。

  陈康堤靠着帅气男生,两人十分亲昵。

  陈康堤身材高挑,很有运动天赋。

  此前陈奕迅一家三口逛街,陈康堤身高长腿瞩目。

  陈康堤继承了父母的优点。

  陈康堤和妈妈徐濠萦逛街。

  陈康堤出落的亭亭玉立。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陈奕迅 初恋 帅气

上一篇:俞敏洪来到全国妇联机关向广大女同胞诚恳道歉 下一篇:帅爆了!黄晓明杜江穿上消防制服满屏的荷尔蒙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