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依托大数据分析养老方向 探索新型养老产业模式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8-11-21 14:00:24
[摘要]21日,陕西金柏年养老服务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陈均谈起养老趋势时分析说,这因为如此,他们在政府支持、政策鼓励的背景下,希望把企业做成西北首家从事养老产业的上市企业。

  “随着中国逐渐进入老龄化社会,一对年轻夫妇带着孩子,需要奉养4-8位老人的现状日益普遍,调查中我们了解到,9成以上的老人希望居家养老,但是,目前我国的现状,居家养老的各项条件都不成熟,所以很大一部分老人还是会到养老机构养老。”21日,陕西金柏年养老服务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陈均谈起养老趋势时分析说,这因为如此,他们在政府支持、政策鼓励的背景下,希望把企业做成西北首家从事养老产业的上市企业。

  21日,500余名来自西安的老人欢聚一堂,参加陕西金柏年养老服务管理有限公司上市启动新闻发布会,家住民航小区的王阿姨说,自己今年快70岁了,现在各方面还能自理,经常跟随这家企业的新型养老模式出去旅游,比起旅行社,养老企业提供的服务更切合老人的实际,“我们年纪大了,儿女都很忙,有了闲暇时间,我们就想出去旅游,到旅行社报团,每天早起晚睡,吃的也不好,不符合老人的节奏,和养老企业出去,都是从老人的角度出发,行程节奏比较慢,老人能接受。”

陈均表示,通过他们的多项社会调查,可以反映出现在西安养老的现状,子女都希望给老人很好的晚年,但忙于生计,力不从心;老人都希望在家养老,可不管是硬件还是服务上,居家养老的条件都不太成熟,经常看到有老人发病多日才被发现的让人痛心的新闻,所以,在子女实在无力照料的情况下,到养老机构去,是目前最为稳妥的养老方式。这几年,随着政府的重视,政策的扶持,我省的养老企业如雨后春笋般蓬勃涌现,金柏年致力于老年产业的全球集群化运作,主要从事旅居养老、老年健康、老龄文化、适老化改造,实体养老项目运营管理,以互联网+的思维模式聚集社会力量,聚合养老产业优质资源,倾力打造国内首家卓越的养老服务平台。希望通过努力,做成西北首家从事养老产业的上市企业,给陕西的老人提供优质的养老服务,让老人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依。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依托 大数据 分析养老

上一篇:陕西省出台残疾儿童救助制度 0-6岁可免费享受救助 下一篇:西安一物流公司员工万余元加油卡遗失 民警查找后2小时送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