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无人机战术表演警犬吸引人 公安雁塔分局办“警营开放日”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11-21 17:35:03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张成龙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月21日上午,公安雁塔分局举办“警营开放日”暨“两代表一委员”及媒体代表座谈会活动,活动邀请了30多名“两代表一委员”及媒体代表参加。

  活动中,受邀的“两代表一委员”及媒体代表在民警引导下,先后参观了分局执法办案中心、出入境管理中心、分局“扫黑除恶”“平安建设”宣传活动展板、警用枪械展示、警犬及无人机表演、分局110指挥中心。

  在执法办案中心,代表们参观了信息采集区、办案区,民警向代表们演示了执法办案一体机以及办案流程。随后,代表们到分局出入境接待大厅,亲身感受了护照、港澳通行证等证件办理的整个流程。

  随后,大家统一乘车来到了分局机关院内,欣赏了警犬、无人机战术表演,在警械、装备展示区前,“潜望镜、”“望远镜”“防毒面罩”等新型装备引起大家兴趣,代表们纷纷上前体验、感受。

  最后,分局党委书记、局长晏灵利向代表们汇报了分局平安建设工作情况。代表们听后踊跃发言,对分局全体民警一年以来的辛勤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华商记者 张成龙

相关热词搜索: 无人机 战术 警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