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女子在城西过马路时被小轿车撞伤 起诉索赔18万元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宁军 2018-11-22 07:29:35
[摘要]一年前,33岁的任女士在西安城西被一辆小轿车撞伤,导致10级伤残。经医院诊断,任女士右腕关节损伤,右桡骨远端骨折,司法鉴定为10级伤残。昨日,莲湖区法院在公交一公司开庭审理该案,不少公交司机旁听了庭审。

  华商报讯(记者 宁军)一年前,33岁的任女士在西安城西被一辆小轿车撞伤,导致10级伤残。因赔偿问题无法达成一致,她将司机、车主和保险公司起诉至法院。

  去年12月4日晚6时,任女士在一家超市买完东西骑共享单车回家,在汉城路与枣园西路附近,她横过马路时被一辆由东向西行驶的小轿车撞伤。经道路交通事故认定书认定,轿车司机负事故全部责任。

  经医院诊断,任女士右腕关节损伤,右桡骨远端骨折,司法鉴定为10级伤残。

  在赔偿没能达成一致后,任女士起诉至莲湖区法院,请求判决司机、车主赔偿医疗费、误工费、后续治疗费、精神抚慰金等各项损失18万余元,保险公司在其交强险、商业险限额内承担赔偿责任。

  昨日,莲湖区法院在公交一公司开庭审理该案,不少公交司机旁听了庭审。

  经过庭审,原被告各方均同意调解,法庭宣布休庭。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起诉 法院 车主

上一篇:男子谎称可购内部指标房 骗了10人定金共19万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