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安徽一村书记酒后砸伤下属 聚餐全体村干部被问责

社会新闻 中安在线-安徽商报 2018-11-22 11:16:53
[摘要]经初步调查,10月30日星期二晚,村干部方某私人请客在浮山开发区聚缘酒楼为另一名村后备村干部庆祝生日,邀请浮山村干部参加。

  为庆祝同事生日

  安徽铜陵市枞阳县浮山村

  多名村干部晚上聚餐

  不想酒后乐极生悲

  村书记和一名下属发生口角

  前者一玻璃杯砸破了对方的头

  当场血流满面

  目前

  枞阳县浮山镇纪委已经立案调查

  并对聚餐全体村干部启动问责程序

\

  21日下午,记者在枞阳县医院脑外科住院部见到了躺在病床上打着点滴的鲍观祥。

  他告诉记者,他今年50岁,是枞阳县浮山村党委委员,10月30日星期二下午,扶贫工作结束后,他接到同事邀请,晚上在枞阳县浮山开发区聚缘酒楼为一名村后备干部庆祝生日,浮山村书记胡兴刚带来了两瓶白酒。酒过三巡,村书记和他为工作琐事发生了口角,突然对方拿起桌上的玻璃杯猛地砸向他的头。

  “啪的一声,厚厚的玻璃杯在我头上开了花,我当场血流满面。”鲍观祥说,由于头晕血流不止,当晚他被家人送往枞阳县医院紧急救治,医生从他头皮里取出了部分玻璃碎片,次日上午又从他头皮里找到一块更大的碎玻璃。

  记者看到,最后取出的一块玻璃碎片长达两厘米。

  21日,枞阳县浮山镇党委一位负责人告诉记者,事件发生后,浮山镇党委高度重视,于10月31日召开了党委会,对双方当事人进行立案调查,并对在场村干部启动问责程序。

  经初步调查,10月30日星期二晚,村干部方某私人请客在浮山开发区聚缘酒楼为另一名村后备村干部庆祝生日,邀请浮山村干部参加。

  席间浮山村党委书记胡兴刚与浮山村党委委员鲍观祥因琐事发生口角并产生冲突,胡兴刚将桌上杯子甩向鲍观祥,导致后者头部受伤流血。

  目前鲍观祥家属已经向公安机关报案,浮山镇党委将视公安部门处理结果给予相关人员党纪、政纪处分。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村干部 问责程序 村书记

上一篇:三岁宝宝脸烫伤 家人迷信偏方敷猫毛治疗反致感染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