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群众呼声 > 正文

长安一村干部当众裸露下体辱骂村民 已被罢免移交警方

群众呼声 2018-09-27 17:03:41
[摘要]该村干部的这一不文明行为被围观村民拍视频后上传网络,迅速被传播。目前,该村干部已被罢免,并交由公安机关依法处理。

 

    近日,长安区一村干部因与村民在分地问题上未达成共识,双方发生争执过程中竟当众裸露下体辱骂围观村民。该村干部的这一行为被围观村民拍视频后上传网络,迅速被传播。目前,该村干部已被罢免,并交由公安机关依法处理。

  网友发帖:村干部当众裸露下体

  9月26日,有网友在华商论坛发帖称,25日上午,长安区五星街道南留村村委会在重新划分土地过程中,因与部分村民没有达成共识,该村村委会一村干部把一个妇女打倒在地,并在大庭广众之下,裸露下体辱骂围观村民侮辱女性。

  因该贴配有事件发生过程中的视频,迅速引起网友围观,有网友们表述:“如果没有录像,真不敢相信还有这种人。”

  街办:村干部已被罢免并移交警方处置

  网友发帖后,华商网将此事致函五星街道办事处。五星街道党工委、办事处高度重视,立即组织调查组进行调查,9月27日,五星街道办就此事函复华商网。

  回函中对事件过程及原因进行了描述:当事人辛某某为南留村第7村民小组组长,9月25日上午,该小组在调整承包地过程中,4户村民女儿已经出嫁,但户籍还在该村; 1户村民女儿户籍迁出10年后,又一次转回该村。按照该村长期形成的规矩和当前的调整承包地方案,这5户村民女儿均不能再分配承包地。但这5户群众要求为其女儿分配承包地,因此与组长辛某某发生激烈争吵。面对村民质疑、辱骂,63岁的辛某某不堪羞辱,赌气当众脱掉裤子后又立即穿上。

  五星街道办事处在回函中称,辛某某的这一行为严重违反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社会主义公德,严重违反了社会道德和工作纪律,极端损害了村组干部形象,败坏了社会风气,造成了极其恶劣的影响。事发当天下午,五星街道党工委就对此事进行调查处理,并对辛某某停职。

  目前,对于此事,当事人辛某某已按相关程序被罢免,针对辛某某在工作中的不雅行为,已交由警方依法处理。随后,街办还对南留村党支部、村委会作出了通报批评等处理。


来源:

编辑:张丹

相关热词搜索: 长安 村干部 裸露

上一篇:四月呼声报告出炉:陕西这9家单位上黑榜 西安网红话题多 下一篇:2017《群众呼声》年度数据报告:陕南人爱发帖西安人爱买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