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十区三县 > 长安区 > 正文

长安举办革命烈士英雄事迹图片展

长安区 长安区 2019-09-29 15:06:21
[摘要]在9·30国家烈士公祭日来临之际,9月27日上午,长安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杨虎城将军烈士陵园管理处联合在长安广场举办长安革命烈士事迹图片展活动。

  在9·30国家烈士公祭日来临之际,9月27日上午,长安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杨虎城将军烈士陵园管理处联合在长安广场举办长安革命烈士事迹图片展活动。

        qqqqq微信图片_20190929151411.jpg

  本次图片展特展示杨虎城将军等10名长安籍、工作在长安、安葬在长安的革命烈士英勇事迹。以他们为代表的长安烈士为了长安的解放乃至全国的解放事业,以及社会主义建设做出了卓越的贡献,奉献了自己宝贵的生命,谱写了一篇篇悲壮激越、可歌可泣的壮丽篇章。他们是长安人民的骄傲,是中华民族的英雄,他们的精神是激励我们前行的强大力量。

wwwwww微信图片_20190929151420.jpg

  活动号召,我们一定要铭记烈士们的遗愿,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在长安形成缅怀烈士、崇尚英雄的良好氛围,全面加快实施“三三三”战略,奋力建设美好新长安,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来源:长安区

编辑:王傅田

相关热词搜索: 长安 革命烈士 图片展

上一篇:长安区百名劳模看长安话发展同追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