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长安区一痴呆老人秦岭走失近11个小时 民警连夜上山营救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王娜 2019-09-29 08:22:33
[摘要]9月27日晚7时许,西安市公安局长安分局滦镇派出所接到报警称一名老人于早上8时许,在秦岭黄峪寺村东边5公里的东沟附近走失,目前失联近11个小时。

  找到老人时,她已十分虚弱,救援争分夺秒,目前老人已脱离危险。

  9月27日晚7时许,西安市公安局长安分局滦镇派出所接到报警称一名老人于早上8时许,在秦岭黄峪寺村东边5公里的东沟附近走失,目前失联近11个小时。

  由于老人儿子表示其母亲(徐某,女,60岁)有些痴呆,并且临近10月,山中夜晚已相当寒冷,情况十分紧急。时间不等人,时间就是生命,滦镇派出所值班教导员薛伟超立即安排民警刘卫国、党陈星木带领救援队火速赶往老人失踪地点展开搜救。

  从大壕沟到黄峪寺村的山路十分崎岖,路中间还有很深的裂缝,路两边都是悬崖。恶劣的路况给民警与救援队上山带来了很大的阻碍,当车辆行驶到离黄峪寺村2公里处,由于天黑路况差车辆已无法前行,民警党陈星木当机立断,带领救援队徒步上山,展开搜救。

  经过近三小时的地毯式搜救,终于在距离黄峪寺村东沟南边2公里处发现失踪老人,因为山中昼夜温差大,夜晚气温寒冷,老人已十分虚弱,民警立即组织救援队架设担架将老人送往山下医院治疗,目前老人已脱离危险。

  华商报记者 王娜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长安区 痴呆老人 秦岭

上一篇:“我和我的祖国”水舞光影秀 28日在大雁塔北广场首秀 下一篇:灞桥区发生一起机动车撞死人逃逸事故 交警征集破案线索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