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长安区一涉恶在逃人员投案自首 涉嫌强迫交易、敲诈勒索等案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2019-09-16 07:36:07
[摘要]9月11日上午,涉恶在逃人员李某(男,21岁,长安区太乙宫街道办人)在家属陪同下,主动到公安长安分局太乙宫派出所投案自首。至此,李某涉恶团伙涉案人员全部到案。

  本报讯(通讯员 董强 首席记者 李佳)9月11日上午,涉恶在逃人员李某(男,21岁,长安区太乙宫街道办人)在家属陪同下,主动到公安长安分局太乙宫派出所投案自首。至此,李某涉恶团伙涉案人员全部到案。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太乙宫派出所精心组织开展线索摸排和案件侦办工作。2018年11月对李某甲(系在逃人员李某父亲)涉嫌强迫交易、敲诈勒索等案件进行串并案侦查,落实了该涉恶团伙成员及其犯罪事实。去年以来,该团伙4人中的3人陆续落网,但该涉恶团伙主要犯罪嫌疑人之一的李某一直在逃。

  经多方不懈努力,9月11日上午,李某在家属的陪同下,主动到太乙宫派出所投案自首。目前,专案组对该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来源:三秦都市报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长安区 在逃人员 投案自首

上一篇:连日大雨导致西安油库街电信小区墙体坍塌 多个住户家中被砸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