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连日大雨导致西安油库街电信小区墙体坍塌 多个住户家中被砸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9-16 07:23:43 编辑:杨蓓蕾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5y148fa9.jpg

  华商报讯(记者 尤洁 实习生 杨拓 摄影 陈团结)“轰一声巨响将我惊醒,刚开始以为是地震了,感觉床都蹦起来了,从窗子往外看,发现小区北墙塌了!”家住西安市油库街21号电信小区的王女士回忆起 9月14日凌晨4时30分的惊魂一幕,心有余悸。

  小区北墙坍塌,附近单元楼中多名住户家中被砸。险情排除前,住户已从家中搬离。

  9月15日10时,华商报记者来到西安市油库街21号电信小区,看到家属院北墙长约15米,高约12米,墙体顶部已经发生坍塌,并且随着雨水还有砖石掉落和下陷的迹象。一辆黑色电动车已被砸坏,墙体四周也拉上警戒线,禁止住户等人进入,单元楼住户门上小区物业张贴通知,称墙体有可能二次坍塌,让住户近期尽量不要在家居住。

1130772.jpg

  业主张女士告诉记者,三楼住户家中损失较为严重。

  记者看到一些住户家中阳台玻璃已被坍塌的墙体碎石砸碎,阳台地面上还有墙体掉落的砖石,砖石堆里还有破损的木椅和窗框。

  在小区坍塌的北墙西侧部分还有多棵树木生长,小区住户担心墙体再次坍塌,也担心树木掉落砸伤人。

1130773.jpg

  西安市莲湖区北关街道办东南区社区工作人员表示,已安排小区六单元靠北侧居民搬走,由于北墙还在滑坡,目前暂时无法施工,会积极跟物业、街道办等工作人员协商处理方案。西安华弘城市运营集团有限公司未央物业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表示,目前正在调查情况。

1130774.jpg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小区 坍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