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2018年陕西省冬季大型人才招聘会24日举行

要闻 陕西日报 作者:王婕妤 2018-11-22 14:07:08
[摘要]记者日前从省人社厅获悉:省人才交流中心将于11月24日至25日,在位于省体育场的中国西安人才市场招聘广场举办2018年陕西省冬季大型人才招聘会暨陕西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洽谈会。   

  记者日前从省人社厅获悉:省人才交流中心将于11月24日至25日,在位于省体育场的中国西安人才市场招聘广场举办2018年陕西省冬季大型人才招聘会暨陕西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洽谈会。

  据了解,此次将有200余家企事业单位入场招聘,包括陕西燃气集团工程有限公司、浙江华基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中建七局安装工程有限公司等。招聘会面向有一定工作经验的专业技术人才、经营管理人才,各类技工、技师以及应、往届高校毕业生等,提供近6000个岗位。所有求职人员均可免费入场。 (记者 王婕妤 见习记者 甘泉)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人才招聘会 高校就业 求职

上一篇:"偷热"的物业到底该由谁来管?西安供暖还有这些问题待解答 下一篇:10万瓶!长春生物制药企业人用狂犬病疫苗再现问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