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机场女安检员涉嫌骚扰歌手信:从上到下摸个遍

要闻 网易娱乐 2018-11-22 14:41:54
[摘要]11月22日,有网友爆料称信在合肥机场安检时遭到女安检员骚扰,事发当天早上8点多,阿信过安检,女安检员在九点多时发布一条微博,称:“信刚才把你摸个遍,你穿的太少了”。

\

\

  网易娱乐11月22日报道 11月22日,有网友爆料称信在合肥机场安检时遭到女安检员骚扰,事发当天早上8点多,阿信过安检,女安检员在九点多时发布一条微博,称:“信刚才把你摸个遍,你穿的太少了”。

  随后,她还发布:“信,你真的好高,我把你从上到下摸个遍,圆圆的屁股”。这样的言论遭到网友的不满。

  女安检员随后遭到投诉,并发文道歉,称:“致歉信大家好,我是一名普通安检员,由于我在微博艾特信,所发布的一些不恰当的微博内容,给信造成了身心伤害,也给单位的声誉形象造成了损害,这件事让单位和同事丢脸,也让外人对我们这一行感到质疑,工作就是工作,不能想着其他事情,不能做与岗位无关的事,对于自身的行为,我深感痛心与后悔,我应当遵循职业道德,不违反职业操守,不发表,不评论不和谐的微博内容,我愿意承担一切责任,接受单位及公众对我的监督,深刻检讨并严格要求自己,提高自身修养,也恳请能获得信的原谅,并再次致歉信,对不起!”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安检员 歌手 机场安检

上一篇:蒋劲夫遭威胁6000万?女友律师:保密义务 不便回应 下一篇:因发表辱华言论 D&G商品已被多个电商平台下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