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乘客携榴莲登机被拦下 被要求吃完才能登机

社会新闻 信息时报 作者:熊佳焰 2017-04-16 14:59:36
[摘要]​近日一名乘客藏榴莲乘机,结果被白云机场安检员嗅出,乘客被要求吃完榴莲再登机。

原标题:乘客携榴莲登机被安检员拦下

资料图

近日一名乘客藏榴莲乘机,结果被白云机场安检员嗅出,乘客被要求吃完榴莲再登机。

12日下午,机场A区安检头等舱通道来了一位衣着时髦女士。这名姓温的女士正准备将随身的水果礼包过机检查时,被安检员拦住了。安检员问她包内是否有榴莲。“这,这是芒果。你看这外面都写着的。”温女士支支吾吾地回答。经过开包检查,芒果之中果然有半盒榴莲。原来温女士天生嗅觉不灵敏,以为藏起来就可以带上飞机了,没想到被安检员嗅出,安检员于是建议她到外面吃完再进来。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安检员 榴莲 乘客 检查 机场

上一篇:郑渊洁首次证实一口气买十套房:给读者的信住 下一篇:84岁老太和儿子骑摩托去西藏 嫌海拔不够高连称扫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