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14岁自闭少年山中走丢 救援队30多人6小时找回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11-22 19:40:17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杨德合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p9d06d4a_副本.jpg

在走丢6小时后,11月21日晚11时许,当王女士从救援队员和派出所民警手中接过儿子的那一刻,她无法用语言表达心中的感谢,6个小时里,她曾一度认为孩子已经遇难。昨日下午,王女士专程赶到公安长安分局御苑派出所向民警致谢,“我要谢谢那天所有帮我找孩子的人,不是他们,我的孩子可能已经不在了。”

  逛完动物园 自闭少年摆脱母亲看管山中跑丢

  王女士家住在西安城南华美十字附近一小区,14岁的儿子明明(化名)稍微有些自闭,性格掘强,停学在家。

  11月21日,王女士带着孩子到秦岭野生动物园游玩并在后山爬山。下午3时许,走到山腰一片坟地附近时,孩子突然一个人向前跑。“孩子还算听话,说自己想当老虎,可能是看完动物觉得老虎威风。”王女士说,她当时在后面呼喊追赶,孩子均不理睬,很快脱离视线。随后王女士自行在孩子消失的方向找寻无果,也曾向多名驾车或骑车的游客求助。随着时间的推移,原寄希望孩子能自行回来的王女士越来越担忧,下午5点多,她拨打了110。

相关热词搜索: 救援队 失踪 男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