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市纪委:秦岭北麓违建别墅问题要“以案促改 以案明纪”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任婷 2018-11-23 06:57:23
[摘要]卢力群强调,要深刻汲取秦岭北麓违建别墅问题在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思想学习、工作作风、担当履职、管党治党上的教训。

华商报记者从西安市纪委官网获悉,11月22日,西安市纪委召开全市纪检监察机关以案促改工作推进会,进一步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陕西省委、西安市委在秦岭北麓西安境内违建别墅问题上严重违反政治纪律以及开展违建别墅专项整治情况的通报》精神,对扎实推动以案促改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安排。西安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卢力群出席会议并讲话。

卢力群强调,要深刻汲取秦岭北麓违建别墅问题在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思想学习、工作作风、担当履职、管党治党上的教训。要强化政治监督,坚决落实“两个维护”,及时发现、坚决查处落实中央决策部署阳奉阴违、有令不行、有禁不止等行为,推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的制度化。

卢力群强调,要强化作风监督,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强化管党治党责任落实,持续净化政治生态。对党的领导不力、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的,要坚决严肃问责,推动管党治党责任真正落细落实落到位。认真开展秦岭北麓违建别墅问题“以案促改、以案明纪”专项警示教育活动,彻底肃清魏民洲等流毒影响,坚决清除钱引安等恶劣影响。纪检监察机关要强化自身建设,带头抓好作风建设,加强业务能力培训,以从严更严标准强化监督执纪问责。

会上,长安区纪委、鄠邑区纪委,市纪委派驻市环保局、市规划局纪检组负责人就抓好下一步整改落实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华商报记者 任婷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秦岭 违建 别墅

上一篇:西安市教育局公布“白名单” 1009家培训机构有办学资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