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34岁女子到养生馆做保养 被贷款8万多元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11-23 07:17:21 编辑:王玮玮 作者:佘欣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为了“旺家庭旺事业旺孩子”,34岁的路女士被办了8万元贷款。

做保养被贷款

自己都不知道花了多少钱

去年5月起,路女士一直在西安市北大街美容美体养生馆水色盛开做保养,“之前一年花销也就一万多元,这个花销还可以接受。”路女士的丈夫王先生说,今年11月17日,养生馆推荐了一款新的美容项目,“几个人围着,把我媳妇说蒙了,最后给她又是办信用卡又是手机贷款,下来贷款了8万多元,还不算11月10日去美容,他们在支付宝借呗里刷的两万多元。”

“我之前的保养项目没做完,11月17日去店里做日常保养,店员说我气色不好,他们有一个‘八大线体’的项目,做完补血气可以旺家庭旺事业旺孩子。我说没那么多钱,他们说不用我管,他们来帮我。”路女士说,店里工作人员拿走了她的手机和身份证,下载了好多贷款软件,“我按他们的要求输入了支付密码,他们光说给我打折,我也不知道花了多少钱。”

直到11月19日,王先生无意中发现妻子手机微信里有一条微粒贷信息提示贷款5.1万元,“我问我媳妇,她都不知道自己办了这么多贷款。”王先生说,他随后在妻子手机里发现了各种借贷App,其中贷款从几千元到几万元不等,“加起来总额10万多,我们夫妻俩每人月薪三千多元,这么多钱我俩不吃不喝得还两年,我真是头大。”

相关热词搜索: 养生馆 保养 贷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