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康一女子花4000元做人造酒窝 针头竟断在面颊里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11-23 07:23:09 编辑:张佳萌 作者:张建全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08747.jpg

华商报安康讯(记者 张建全)今年28岁的镇坪女子小静(化名)怎么都没想到,做人造酒窝手术时,针头竟然断在了肌肉中,让她陷入了无尽的痛苦之中。

  “经朋友介绍,11月10日,我到安康城区御美医疗美容门诊部(以下简称“御美美容”)做人造酒窝手术,费用是4000元。在手术期间,我听医生说针小了,但还是勉强做了,导致针头断在手术的创口处无法取出。”11月21日,小静告诉华商报记者,针头断掉后,医院的人带她去了安康市中医医院、小白兔口腔医院和安康市中心医院,这几家医院都无法取出针头,只好连夜赶到西安,4天后联系到空军军医大学口腔医院,医生通过手术从口腔内部取出大约1厘米长的针头。

相关热词搜索: 酒窝 枕头 美容医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