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见义勇为被罚店主回应“补一脚”:猥亵者还盯着女生

社会新闻 澎湃新闻 2018-11-23 12:52:29
[摘要]看到女顾客遭陌生男子猥亵果断出手相助,却因制服对方后踢了陌生男子一脚被罚款两百元。

\

事发现场。视频截图

看到女顾客遭陌生男子猥亵果断出手相助,却因制服对方后踢了陌生男子一脚被罚款两百元。近日,深圳龙岗一家火锅店老板曾先生的经历引起广泛关注。

11月22日下午,被猥亵女顾客的丈夫郑先生向澎湃新闻表示,根据警方通报,实施猥亵的陌生男子林某鹏被行政拘留10日。他和家人对这一处置持有异议,将申请行政复议。

与此同时,澎湃新闻还获悉,火锅店老板曾先生所在的社区也正在了解核实相关情况。若曾先生的行为正式被认定为见义勇为,社区将在年底对其进行表彰,并发放奖状、奖金。

对于为何事后踢林某鹏一脚,曾先生向澎湃新闻表示,当时他也很生气,看见林某鹏还看着受害者,担心他再起来侵犯,就踢了对方一脚。

曾先生说,今后若遇到类似情况,还是会出手帮忙,“不能看着受害者受害嘛。”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见义勇为 猥亵 女生

上一篇:我国存活艾滋病感染者约125万 异性传播占近7成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