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咸阳新闻 > 正文

咸阳秦都警方276万收缴赃款发还受害者

咸阳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王斌 2018-11-24 07:24:27
[摘要]昨日下午3时,咸阳市秦都区2018年“向人民汇报、扫黑除恶、反恐防暴严打整治誓师大会”在咸阳市统一广场举行。

  昨日下午3时,咸阳市秦都区2018年“向人民汇报、扫黑除恶、反恐防暴严打整治誓师大会”在咸阳市统一广场举行。

  誓师大会上,公安秦都分局现场将破案缴获的被盗汽车、挖掘机、摩托车、电动车、手机、烟酒以及276万元现金等赃款赃物向受害群众进行了统一发还。

  2018年,公安秦都分局铁拳扫黑除恶,严打违法犯罪,共破获各类刑事案件1099起,刑拘419人,逮捕367人,抓获上网逃犯187人,查办治安案件1379起,行政拘留968人,强制隔离戒毒232人。(华商记者 王斌)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赃款赃物 除恶 扫黑

上一篇:咸阳六名被拐儿童 时隔二三十年终与家人团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