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勉县一厢式车改装移动加油车 藏身民房内售黑油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11-25 07:13:06 编辑:钟梦哲 作者:张映伟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214409.jpg

  突击查处汉中勉县一黑加油点时,移动加油车藏身民房内大门紧锁,当执法人员准备强行检查时,老板随即出现,并向工作人员掏出当日上午才向安监局缴纳的3万元罚单,还称未加油。

  >>现场

  移动加油车藏身民房内售黑油

  11月23日下午,由汉中市商务局联合市工商局、公安局等部门组成的联合执法组,对勉县定军山镇杨家山村一黑加油点进行突击查处。执法人员赶到时,记者注意到,3辆大挂车在一女子指挥下开离现场,此时又一辆挂车试图开进院内,司机表示要加油,该女子连连摆手示意离开。

  执法人员对院内进行检查时,闻到一民房附近油味特别浓,门脚处疑似留有柴油痕迹。民房大门紧锁,当执法人员设法将一扇窗推开时,通过窗户看到屋内停着一辆疑似移动加油车。

  正当执法人员联系勉县公安准备强行进房检查时,房主李某出现。他向执法人员出示了当日上午才向勉县安监局缴纳的3万元处罚票据和处罚决定书。李某还说:“屋里车上已经没有油了,也没出售柴油。”

  而当李某打开卷帘门时,一辆小型厢式货车挤在民房内停着,货车上装有简陋的加油装置,车厢内放着一个油罐,货车旁边还有一塑料油罐,旁边小桶内装满柴油。屋内油气味很浓,板凳上还放着一张微信支付二维码。面对“铁证”,李某辩称:“没有出售柴油,就是自家用。”

相关热词搜索: 勉县 黑油 加油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