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子酒后纵火烧出租屋 录视频威胁男友"快点回家"

社会新闻 看看新闻 2018-11-26 14:40:47
[摘要]遵义一名女子,因感情受挫,竟然点火烧了出租屋,还向男友视频直播起火过程,结果把自己送进了看守所。当事人赵某,房子的承租人到派出所讲了起火的原因,是和他一起同居的女朋友陈某故意放火的。

  遵义一名女子,因感情受挫,竟然点火烧了出租屋,还向男友视频直播起火过程,结果把自己送进了看守所。

  11月17号中午,遵义市播州区马家湾某小区发生火灾,当地公安、消防人员赶到现场,发现起火房屋客厅已成一片火海。经过扑救,屋内火势完全熄灭,但是沙发、电视、冰箱等家具被烧坏。经调查发现,这起火灾竟然是人为纵火。

捕获1_副本.png

  当事人赵某,房子的承租人到派出所讲了起火的原因,是和他一起同居的女朋友陈某故意放火的。民警就对这个案件进行了调查警方依法传唤了涉嫌纵火的嫌疑人一一40多岁的陈某,陈某承认,房间里的火是她故意点燃的,目的是为了报复其男友。

捕获2_副本.png

  陈某称,两年前,她与从事维修工作的赵某相识,两人恋爱后在马家湾租房共同生活。11月17号,陈某与赵某因琐事发生口角。争吵中,陈某让赵某给她500元她就搬走,没想到,赵某真的甩下500元,然后离开了出租屋,独自在家的陈某越想越伤心,于是借酒浇愁,喝醉了在家里越想越生气,她就用餐巾纸点燃之后仍在沙发上将沙发引燃,然后拍视频发给赵某,威胁赵某回到她身边,两人继续生活,结果赵某又没有及时看到她发的信息。 等到赵某看到女友发的视频并赶回小区时,家里已经是一片火海。火势不受控制,陈某被困在现场,后经过旁边的人救援把门踢开后,她才从火灾现场离开了房屋。

捕获4_副本.png

  经龙坑派出所调查,除陈某脸部受一点伤外,这起火灾没有造成其他人员伤亡,目前,陈某已被播州警方刑事拘留。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出租屋 视频直播 纵火

上一篇:成都司机脑出血仍坚持安全停车 乘客风雨中陪伴等待救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