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全国融媒体海南行采访活动首日发稿400余篇次

来源:南海网 时间:2018-11-26 23:28:37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南海网、南海网客户端陵水11月26日消息(南海网记者高鹏)“这是我第一次来海南,希望通过自己的稿件、照片、视频向家乡的读者网友展示海南的美,传播海南故事。”银川新闻网记者孙静说。

“改革开放看海南”2018全国融媒体海南行大型采访活动自11月25日启动,采访团首日探访了海口、万宁两市,60余家融媒体通过图文、视频、抖音,以及微博微信等播报方式,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式展开对海南建省办特区30年来的成就,共发布新闻稿件403条,微博、微信和抖音等渠道发布稿件110条。

\

11月25日,“改革开放看海南”2018年全国融媒体海南行采访团在海口市民游客中心参观。南海网记者 沙晓峰 摄

第一天行程中,各家融媒体记者编辑,以笔触、灵感和镜头全面传播海南省政务数据大厅的信息共享、海口市民游客中心的12345海口市民服务智慧联动平台、海南热带野生动植物园熊猫世界开馆、万宁市雅利槟榔博物馆的环保型加工、万宁兴隆热带植物园的兴隆咖啡等。

相关热词搜索: 媒体 海南行 采访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