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为出租商铺 宝鸡一开发商私拆楼体大梁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11-27 06:52:56 编辑:钟梦哲 作者:杨宁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09039_副本.jpg

  为出租小区二楼商铺,开发商私自施工,拆除楼体的拉接梁和二楼地板。近日,凤翔县凤凰城小区10号楼业主发现这个问题后,质疑开发商损坏楼体结构,造成安全隐患。

  现场:一二楼地板被凿开

  凤凰城小区10号楼共有18层,最下面两层是商铺,其他楼层是住宅,该楼一共五个单元,每个单元64户。

  11月26日,10号楼二单元住户李女士说,11月23日,她听说二楼商铺近期改造时有人私拆了楼体的大梁,很多住户家里墙体出现裂缝,她检查自己家后发现墙体上也有裂缝,这件事搞得10号楼住户们都忐忑不安。

  华商报记者现场看到,10号楼二层商铺一至五单元横向是一体打通的,但在一单元二楼有两处没有地板,一二楼被上下打通。据了解,其中一处是建设时预留的,尽管钢筋裸露在外,但承重正常。另一处地板是最近才被凿开的,此处一条拉接梁上的混凝土被凿去一半,钢筋裸露。

  10号楼一单元一位住户说,该楼的商铺3年来一直空置,近期有商家租了二楼,“近一个月来,天天能听到电钻、切割机和铁锤敲打的声音,我去物业投诉噪音太大,物业说是正常装修。他们施工时把二楼包得严严实实,业主们都不知道里面在干什么,只是经常看到有车辆清运混凝土块和砖块。直到11月23日,有业主去二楼看,才发现地板被凿开,大梁也快被凿断,大家才意识到楼体结构已经遭到破坏。”

相关热词搜索: 开发商 私拆 楼体大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