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未达成赔偿协议 榆林一养殖场被强架高压线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11-27 06:56:33 编辑:钟梦哲 作者:李敏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08993_副本.jpg

  榆林市榆阳区大河塔镇镇政府配合电力施工单位建设高压输变电项目,由于线路经过一家畜牧养殖场,镇政府和养殖场因拆迁赔偿问题多次协商未果,随后在没有提前通知的情况下,镇政府组织上百人到养殖场强行施工。

  未接到通知便被“强行施工”

  2017年2月,经过工商、镇政府、发改、畜牧、土地所等多部门的立项以及审批,大河塔镇任庄则村村民任先生夫妇办的养殖场正式投产。今年初,镇政府工作人员找到任先生夫妇,称有电力工程要从养殖场内搭建线路,养殖场在安全距离内,必须拆迁。

  “我提出按养殖场已投入总价或者榆林市拆迁补偿标准进行补偿,但区镇两级政府称价格太高,施工方无法接受。”11月23日,任先生告诉华商报记者,镇政府多次找他协商拆迁事宜,但赔偿款问题一直没达成一致。今年5月25日,在没有提前通知的情况下,100多人进入养殖场强行搭建高压线路。

  大河塔镇“大政字(2018)181号”文件显示,5月25日当天,由大河塔镇党委书记担任总指挥,政府工作人员、特警、西北电力工程公司施工人员以及医疗人员共计100余人,组成临时小组进入养殖场进行“保护性施工”。任先生回忆说,当时他在外地出差,年迈父母极力阻拦施工未果。

  华商报记者就此事向当地公安部门核实,相关负责人表示,5月25日的行动是应榆阳区政府要求,以保障工程顺利进行。

相关热词搜索: 养殖场 环评 赔偿协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