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商铺老板投诉保洁员每月收垃圾费 保洁员绩效工资被扣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11-27 07:33:31 编辑:曹静 作者:于震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bka8exbk.jpg

  商铺老板投诉保洁员每月对临街商铺收取垃圾费10-50元,没有任何发票和收据,并向不交费用的商铺硬要。华商报11月26日A04版报道了此事,昨日,当事保洁员所属天天保洁公司李经理表示,确有保洁人员私自收取了垃圾费,对当事保洁员将按上限扣除绩效工资,同时进行批评教育。

  昨日,华商报记者联系到了碑林区文艺路街道办,街道办工作人员表示,保洁员私自收取临街商铺的行为是不合理的,保洁人员属于保洁公司专门管理,他们会立即联系该保洁公司,监督保洁公司对该事件进行调查核实,并对相关违规人员进行处理。

  昨日下午,天天保洁公司的李经理对保洁人员私人收取垃圾费的情况进行了答复,李经理说:“公司十分重视这起事件,上午我们在对每家商铺进行调查核实后,发现确实有保洁人员私下收取了垃圾费,打的空头白条。虽然保洁员在完成本职工作之外,和部分商铺达成协议帮忙处理垃圾,但我们公司规定员工不允许收取店铺的任何费用,更不能硬要。对于他们这种私下交易的行为,我们将按上限扣除其绩效工资,同时进行批评教育,下不为例,严重者将开除。”

  华商报讯(记者 于震)

相关热词搜索: 保洁员 绩效工资 垃圾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