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清凉寺森林公园旁20余辆车一夜全遭砸 车内手套箱均被翻开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11-27 14:21:31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于震 陈团结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一夜之间,停在西部大道清凉寺森林公园旁的20 余辆汽车车窗被砸,车内的手套箱均被翻开,疑似盗贼对车辆破坏后进行盗窃。

  市民魏先生今年61岁,退休后经常在西部大道上的清凉寺森林公园锻炼,今天上午7时许,他刚锻炼完后准备回家,就发现停在路边的一排车辆的玻璃被砸了。

  “由于天黑,七点我回去的时候才发现路边车辆的玻璃被砸了,地上满是车玻璃,我顺着数大概有21辆汽车被砸。”魏先生说,当时时间比较早,车主都还没发现这一情况,他赶紧拨打了110报警电话,并把现场视频发给了华商报。

  通过早晨魏先生发来的视频可以看见,当时天还没有完全亮,魏先生统计的21辆汽车均是右前方玻璃被砸,玻璃渣子均掉落在人行道一旁,车辆停放的具体位置位于公园旁清凉山居小区南门的东侧。

  今天上午9时许,华商报记者来到现场,一部分车辆已离开现场,被砸车辆均为右前方玻璃被砸,车辆右手边的手套箱也都是打开的,车内及手套箱中的物品散落在座位上,有明显的被盗迹象。现场的保洁人员表示,他早晨上班时这边的车辆就已经被砸,早晨八点多的时候,民警已来到现场,对现场进行了勘察,并联系了被砸车主。

  “早上8点多接到警方通知,知道我的车被砸了。因为没有放贵重物品,车内损失并不严重。”一位车主说,换一块玻璃大概两三百元,之前这边也发生过此类事件,希望尽早抓住这些猖狂的犯罪分子。

  上午10时,在现场勘察的公安长安分局刑侦大队民警说:“上午7点,长安区韦曲派出所接到报警后,民警已赶到现场进行了调查,刑侦大队技术人员也在现场进行了技术勘察和取证。目前这边的几个摄像头是坏的,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华商报记者 于震/文 陈团结/图

相关热词搜索: 私家车 被砸 盗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