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7工地 未见“动土” 这两家工地标识牌不规范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付启梦 2018-11-28 06:54:33
[摘要]昨日,华商报记者走访7家在建工地,未发现违反“禁土令”,但两家工地外悬挂的标识牌稍显不规范。在雁翔路南段(春林路-航天大道)、航天大道(22号路-雁翔路)道路、雨污水、电缆沟、照明工程工地,裸露的黄土上覆盖着绿网,仅有几名工人推车运东西。

  昨日,华商报记者走访7家在建工地,未发现违反“禁土令”,但两家工地外悬挂的标识牌稍显不规范。

  在雁翔路南段(春林路-航天大道)、航天大道(22号路-雁翔路)道路、雨污水、电缆沟、照明工程工地,裸露的黄土上覆盖着绿网,仅有几名工人推车运东西。围挡上挂着“曲江新区挖掘、占用城市道路许可证”标识牌,但该许可证时间为10月1日-11月15日。对此,该工地的一名负责人说:“新证已办下来了,明天(28日)就换,是我们疏忽了。”

  杜陵邑南路市政景观提升工程工地内,所有“动土”施工已停止。一名女工说:“现在工地上能干的只有铺砖、铺路的活。”施工牌上则写着“竣工日期2018年11月15日”。该工地一负责人说:“目前自来水管网的施工正在进行,我们马上更换上新的施工铭牌。”

  昨日下午3时许,在幸福南路的幸福林带建设工程PPP项目,几名工人正给门口洒水。该路段保洁员说:“这个工地最近没拉土了。”建工路沿线的在建工地以及新兴南路改造工程等工地,也仅能听到类似电钻等施工声。附近保洁员证实不管白天黑夜都未动土。 华商报记者 付启梦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动土 施工 禁土令

上一篇:西安今9时起启动重污染天气黄色预警 幼儿园中小学停止户外课 下一篇:郦景澜庭小区有业主房子被人霸占 业主:我装修好被别人住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