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龙首原一工人施工时与私家车相撞 伤者已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尤洁 2018-11-01 19:23:54
[摘要]正在路边施工的工人不小心退到马路上,结果与一辆行驶的私家车相撞,所幸并无大碍。

  正在路边施工的工人不小心退到马路上,结果与一辆行驶的私家车相撞,所幸并无大碍。

  10月31日晚9时许,出租司机王师傅从龙首南路接到乘客,准备前往西安北站,“我当时经过老三届首座大厦附近,我的车在路北边,看到路南边有个地方很多人围在那里。”王师傅回忆当时情况说,“我看到一辆白色私家车撞到了街边的提示牌,还撞了一名男性,工人当时躺在路上,马上被送往医院。”王师傅说,当时车道上有很多车在拥堵,他不便多停留,就离开了现场。

  昨日上午,交警未央大队事故民警介绍,经过现场调查,10月31日晚9时38分,在未央路老三届首座大厦门前,一辆白色私家车沿未央路由北向南在最内侧车道正常行驶,一施工工人在中心绿化带道沿上更换路灯杆时,由于没站稳向后退了一步,退到车道上与私家车发生碰撞。

  民警表示,从目前调查的结果上看,施工工人有较大责任,私家车责任较小,“工人当晚已被送往医院,没有发生骨折等,观察没问题就可以出院,调查结束就可以进行责任划分。”

  华商记者 尤洁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工人 施工 撞车

上一篇:泾阳一盗窃犯作案后竟找警察探消息 目前已被警方抓捕归案 下一篇:公安莲湖分局举办警营开放日 邀请60余名代表零距离体验警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