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黑培训”组织六年级孩子考试追踪 全市摸排校外培训机构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8-11-28 07:14:19
[摘要]据了解,11月27日至12月7日期间,西安市教育局开始对“超纲教学”“小学化”“强化应试”等情况,开展全市校外培训机构治理情况专项督查工作。

  11月26日、27日,华商报连续报道了“‘黑培训’机构组织六年级孩子考试”一事,引发广泛关注,无证机构“平行线教育”被查封。据了解,11月27日至12月7日期间,西安市教育局开始对“超纲教学”“小学化”“强化应试”等情况,开展全市校外培训机构治理情况专项督查工作。

  西安市教育局通知称,相关督查单位将听取各区县校外培训机构治理情况。查看专项治理工作台账。实地查看区县摸排的名单中无证无照、有照无证、有照有证等情形的培训机构。

  具体督查内容为: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摸底排查工作进展情况及整改工作情况。开展校外培训机构专项治理台账建立情况。抽查检查部分校外培训机构。同时还将督查证照、“超纲教学”“小学化”“强化应试”、组织与升学挂钩相关考试、任课人员的教师资格、在职公办教师兼课、广告宣传、安全管理情况。

  培训机构应提供:证照、收费标准、课表、课程标准、教学及课程安排计划、教材、授课等教学资料、教案,任课教师名单及教师资格证书、财务账册、协议、招生宣传广告单页、安全管理应急预案等。 华商报记者 佘晖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培训机构 教师资格证书 招生宣传

上一篇:郦景澜庭小区有业主房子被人霸占 业主:我装修好被别人住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