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清凉寺森林公园附近21辆车玻璃一夜被砸 目前正调查中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11-28 07:14:58 编辑:何媛 作者:于震 陈团结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09149.jpg

  华商报讯(记者 于震 摄影 陈团结)61岁的魏先生经常在西部大道的清凉寺森林公园锻炼,昨日早上7时许他锻炼完准备回家,发现停在路边的一排车玻璃都被砸了,于是赶紧拨打110,并把现场视频发给华商报。

  通过魏先生发来的视频可以看见,当时天还没有完全亮,车辆停放在清凉寺森林公园旁清凉山居小区南门的东侧,均是右前方车窗玻璃被砸。据魏先生统计,受损车辆达21辆。

  昨日上午9时许,华商报记者来到现场,一部分车辆已离开,被砸车辆车内及储物箱中的物品散落在座位上,有明显被盗迹象。一名保洁人员表示,上午8点多,民警来到现场进行了勘察,并联系了被砸车主。

  “早上8点多,接到警方通知,才知道我的车被砸了。因为没有放贵重物品,车内损失并不严重。”一位车主说,之前这边也发生过此类事件,希望尽早抓住犯罪分子。

  昨日上午10时,在现场勘察的公安长安分局刑侦大队民警说:“早上7点,韦曲派出所接到报警后,民警赶到现场进行了调查,刑侦大队技术人员也在现场进行了技术勘察和取证。目前这边的几个摄像头是坏的,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相关热词搜索: 车玻璃 车主 刑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