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汉长安城遗址内有人拉网捕鸟 派出所:已移交相关部门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11-28 07:52:46 编辑:何媛 作者:蒲阳 张成龙 王路 陈团结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09152.jpg

  华商报讯(实习记者 蒲阳 记者 张成龙 实习生 王路 摄影 陈团结)两处三十多米和十多米长的捕鸟网隐藏在树林之中,网上还残留着鸟的羽毛。

  近日,华商报新闻热线接到市民反映,称在西安市汉城湖向北一处插着红旗的地方,有人在树林中拉网捕鸟。根据其提供的视频,隐约可以看见不远处的树林外有大片的白色网状物。

  昨日下午4时许,华商报记者根据其提供的地址,来到了汉长安城遗址内稠酒路附近。附近村落中的民居都已被拆迁,地势开阔,人烟稀少,还有几位市民专门到此处听着曲放风筝。

  因为捕鸟网一般安置在树林之中,记者在附近的多处密林中搜寻时,常常有数只不知名的大鸟或大量的麻雀受到惊扰,从草丛和密林中飞出。

  经过一段时间的搜寻,终于在稠酒路中段,一处尚未拆迁的二层楼房对面的小树林中,发现了两处两米多高的捕鸟网,这些捕鸟网隐藏在树林之中,被绑在几根白色的杆子上,分别有三十多米和十多米长。这些捕鸟网的网线很细,如果不在近处仔细观察根本看不出来,网上虽然没有鸟被网住,但明显能看到有几处网眼还残留着鸟的羽毛。记者在现场期间,未发现有人前来收取或查看捕鸟网。

  下午5时许,华商报记者拨打110反映了该情况,公安未央分局未央宫派出所民警赵辉说,他们已经通知了汉长安城遗址公园内的相关部门,将会对此事进行处理。

相关热词搜索: 捕鸟网 汉长安城遗址 网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