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阎良区丽景枫尚小区还没供暖 怀孕三个月女士被冻感冒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11-28 16:18:46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石铮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0c515553.jpg

  今年供暖刚开始的几天,华商报新闻热线接到很多阎良区住户打来的反映供暖不暖的电话。11月18日,华商报记者到阎良三个反映供暖不暖问题的小区进行了实地走访。随着供暖问题的解决,阎良区反映供暖问题的电话已经很少,但11月18日记者走访过的丽景枫尚小区,至今还未解决供暖问题。

  11月28日,据该小区住户反映,天气越来越冷,但家里还没有供暖,一位怀有三个月身孕的女士因受冻严重感冒。另有业主反映,最近小区住户家的温度甚至在10℃以下。

  该小区业委会主任李先生说,他们小区2009年买房时说是要接集中供暖,还专门为此向住户收了钱,热力管道也从小区门口通过。但后来不知怎么回事,没有接市政集中供暖,却建了一个天然气锅炉房,由小区物业公司来烧锅炉。阎良区市政集中供热的价格是一个采暖季每平方米21元,但物业公司说今年每平方米23元也不能保证供暖质量。因此谈不拢,业主们决定接市政集中供暖。“关于接市政集中供热管道的事,我们6月份就向住建部门提交了申请。供暖前和阎良航空基地的热力公司联系,对方说建热交换站以及管道、人工等需要一笔费用。而且对方表示,签合同要和物业公司签。”

相关热词搜索: 阎良供暖 开发商 住建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