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正能量!西安的哥凌晨在车上捡到十万余元现金 全数交给公安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11-28 18:32:33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 雷婧 陈团结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凌晨3时许,忙碌了一天的的哥刘小峰准备收车,却发现车上有一个乘客留下的塑料袋,打开竟然是一堆捆扎整齐的现金。

  28日凌晨1时10分左右,顺达出租车公司陕AU2262的哥刘小峰打算提前收车,去吃晚饭的路上,驾车到文景路与风城五路东南角时,有两位乘客拦车,等了几个小时又让刘师傅把他们送到高速口,支付完车费下车。随后刘师傅决定收车,驾车行驶到元朔路与明光路,在等红灯时发现副驾驶座下有一个塑料袋,打开袋子才发现里面有十余捆现金。

  “我没见过这么多现金,谁把钱遗落在我车上?”刘师傅想了半天,夜班已经拉了好几拨客人,但也记不清是谁坐在副驾驶,还留下了这个塑料袋。刘师傅是西安的士联盟爱心团队成员,于是在群里发了信息,当时在附近营运的陕AU8910驾驶员乔增战、陕AU7045驾驶员夏耿飞赶过来,将这笔现金一起送到西安市公安局公交分局,在公交分局当场清点人民币共计十万余元。

  公交分局七大队大队长张长利介绍,凌晨他正在单位值班,有三位的哥一起将乘客遗落在出租车里的钱送过来了,也当场进行了清点。请失主或者相关知情人尽快与公交分局联系。

相关热词搜索: 正能量 的哥 现金

Top